全部文章分享

金字塔採光通風天窗優勢分享

全球暖化效應造成平均氣溫升高,尤其是炎熱的夏天,高於35度的氣溫,真的會讓人溶化,對於住在高樓層住宅、頂樓、透天別墅或是在鐵皮屋工作的人,如果不是長時間開著空調的話,往往屋內還會比屋外還熱呢!
今天就來為您介紹採光通風天窗,讓您告別這些悶熱不通風的困擾。
採光通風天窗造價低廉、美觀實用、施工簡易,可以讓環境空氣對流降溫、防雨自然通風、增加採光量、節約能源,還能增加室內空間感,使人心情舒暢。
金字塔採光通風天窗l天井窗l散熱天窗l鐵皮屋通風設計擁有六大優勢:
1、大面積自然採光-引入自然光,節省電費支出。
2、專利防漏設計-通風管體內交錯百葉特殊結構,颱風天也不怕。
3、常態通風不結露-常態通風,擺脫結露困擾
4、無電力散熱通風-利用熱浮力原理,達到自然通風,以改善空氣對流。
5、模組化快速組裝-應用於不同屋頂材質,縮短施工時間。
6、免維修永久建材-使用壽命接近於建築物,可減少維修成本與時間
金字塔採光通風天窗能一次解決室內採光不足、通風不良的長久問題,方便應用於各種屋頂樣式,包含 : 各種不同的鐵皮浪板工廠或是廠房悶熱改善、屋頂採光散熱、車庫採光罩通風、採光罩散熱、鐵皮屋通風設計、透天別墅的採光罩、天井、RC水泥、樓梯間,甚至是貨櫃屋以及琉璃鋼瓦,有效地改善屋頂文化,採光通風天窗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。